close

遊戲介紹:

815  

日本超過十萬人瘋狂體驗的真實版逃脫遊戲!第二回熱烈登場!
難度↗UP,房間數↗UP,組隊挑戰OK!
購票網址: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2050005617464(台北場已結束)

故事:「有人能解開這個謎嗎?」他說。被認為是本世紀最偉大的天才全能學者---「瘋博士」去世第15年了。按照博士的遺願,在第15年後的今天,遺書被打開了。在遺書中,發現了他留下的詭異謎題和一句話。「有人能解開這個謎嗎?」解開遺書中的謎題,就能知道博士留給世界的祕密。你,敢接受本世紀最偉大天才的挑戰嗎?!
進行方式:場地內藏有各式各樣的線索,暗號,謎題。參加者需要一步步地解開全部的謎題,如果可以在時間裡找到最後的關鍵線索,你就可以成功地逃出房間了。現場將分組進行,一組最多六人。1~6人前來都沒問題。
建議:在真實逃脫遊戲裡,現實和故事混合交織。只要來玩一次,無論是對現實還是故事,絕對都會有新的感觸和理解。
。遊戲時間約一個小時,一場次約102人,組隊者請提早入場以免組隊權益受損。
。預售票450元,現場票550元。預售票售完現場不再開放購票。
。此活動是透過解謎尋找出口的參與性遊戲。
。活動進行時參加者可在場地內移動,請勿攜帶危險物品,攜帶貴重物品者請自行小心保管。
。本活動全程禁止錄音錄影攝影。
。活動官網http://realescape.comma9comma.com/
。相關問題請來信info@comma9comma.com
以上資訊來自真實逃脫遊戲 in Taiwan

前一陣子看了DERO密室脫逃節目後,就突然很想玩玩類似這樣的遊戲。上網搜尋了之後,發現台灣也有團隊在經營策劃這種遊戲。而且,早在今年2月的時候就已經舉辦第一次的脫逃遊戲了。接著繼續搜尋,發現好多人都大力推薦這個遊戲!由於這是一個不得洩漏內容的遊戲,所以網路上搜尋的心得都是不能說,讓想一窺真實的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著(誇張)。

而本次瘋博士的詭異遺書,在第一次售票的時候錯失機會,本來想要殺到高雄去,最後還是作罷。還好他們有加場,我也順利搶到加場的票。在我的力邀之下,我們的六人隊伍就組成了!

 
●本次參賽人員,由左至右:格格妹,格格,阿霖,宗諺,湘如,我

 


●本次活動的地點。

 
●博客來票券

以上照片,感謝格格提供!

因為我平常也很愛弄這些有的沒的,所以參加了這次活動,除了解題時頭腦抱著燒以外,也學到一些闖關的編排與設計方式。希望我自己也可以來弄一個像這樣的活動,嘿嘿,至於什麼時候會出現,這就要看我的心情了。(炸)

遊戲進行短短一個小時內,要找到所有謎腳還要自己組合邏輯、解題,真的是太痛苦了!可能是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像DERO密室脫逃那樣的流程,所以完全卡關了!!

感謝格格與宗諺的好頭腦,解出了兩個大難題!感謝格格妹把所有看得到的提示都拍回來,感謝湘如認真解開字謎跟滿場跑,感謝阿霖瘋狂查手機,瘋狂跑場地。我自己覺得自己的貢獻超少…,不過我非常的樂在其中喔!

9月開始,他們要舉辦真正的密室脫逃,我好希望可以組成10人隊伍喔!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趕快跟我聯絡吧!!!

來看看9月新活動的介紹吧!

VOL.3 逃出密室

。活動進行時參加者可在場地內移動,請勿攜帶危險物品,
  場地提供置物服務。
。本活動全程禁止錄音錄影攝影。
。請遵守活動開場時間,不同場次逾時票卷視同無效。

「被關在一個完全的密室裡了…鑰匙呢?鑰匙呢?」

時間:9月19起 ~
場次:週一~週五 18:30 / 21:00(每日兩場),週六/ 週日 / 特定假日 11:00 / 13:30 / 16:00 / 18:30 / 21:00(每日五場)
場地:[comma,comma] Ajito

票價:預售650/現場700
(團體票限同一場次,十張6000)
預售票售完現場不開放購票

售票端點:點此購票

 冰冷的水泥牆面,書桌,沙發,非常日常生活的場景,裡面卻暗藏玄機。
很多的暗號、謎題, 到底藏在哪裡呢?
房間變成了完全的密室, 只剩下朋友和自己共十個人, 那麼,能在時限成功逃出這個密室嗎?

以上資料來自真實逃脫遊戲官網

期待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一起報名!!

手機上面也有一些脫逃遊戲可以玩,請參考就是教不落部落格介紹喔!

大家一起來動動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