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是個很敗家的人。從年輕拜到年老,也沒有什麼成就這樣(有人敗家敗到可以出書)。不過,我偶一為之的任性,算是可以被原諒的啦…。

認真來講敗家經過。

在伊網認識的盼晴N年前就開始自己創業經營新娘秘書業務,也花了很多精力與時間在藝術指甲上,自從N年前我們見面,就說要去給他捧場,捧到了去年聖誕節前才真的去拜訪他。

DSCF2772

首先是燙睫毛,這幾年睫毛有慢慢地長長,但因為技術不好,老是夾不翹,剛好看到盼晴這邊有提供娃娃燙服務,於是我就這樣打蛇隨棍上(?)的燙了一下。
成果還不賴唷!

燙完睫毛之後,大家都移動到盼晴的櫃台那邊去,目的就是要做水晶指甲啦~看看我跟妹妹的成品,小牧的就等他更新部落格嘿!

我的DSCF2769

妹妹的DSCF2776

變美了之後,當然也要為自己的技術琢磨一下,購買了FUJIFILM的類單眼相機,希望拍照功力能夠再進步!

所以~

DSCF2757

謝謝韋彤的幫忙~今年初的台南行也有帶著他東征西討了!希望我的技術可以越來越進步!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也請多多帶我出去拍照嘿!

Sign-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