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好吧,我得說我是一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以前我真的是不勝酒力,連喝這種發泡酒、水果酒,我都可以面紅耳赤(?)完全醉暈過去。但是因為看了アキラ様的動畫後,就開始被她影響,看他喝冰結之類的發泡酒,怎麼好像很好喝的樣子。所以我就開始了我的酒場人生。(誤)

喝了這麼多款(後面還喝了蜂蜜跟其他種類)發現我比較喜歡葡萄的,然後就是朝日的比較好喝。而且喝到後來也不會像之前一樣很容易臉紅。但是懲罰很快就來了!這個月MC來的時候依舊痛到打滾。因為喝太多冰的飲料的關係。

不過,等天氣暖和一點,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喝吧!冰箱裡面還有好幾瓶朝日的發泡酒,得趕快喝完才能補貨!(大誤)

大家也分享一下喜歡喝什麼發泡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