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語の歌を唄いたいと考えると、数年前のD&Dパーティーを思い出した。あれはとても楽しかったパーティーだったね。

でも、今は昔の友達誘うのまずは無理、彼のガールフレンドの心境を考えなくちゃいけないし、みんな忙しいから、時間取りも難しくなった。

こうして思うと、ちょっと悲しい気分になった。


あの時の感想について...

作者 dancequiet (踐踏?被踐踏?) 站內 F_hellcat
標題 [記]日文歌
時間 Sat Jul 24 17:18:07 2004
───────────────────────────────────────

 

喜歡的人就會喜歡的翻過去像昨天凌晨12:02,D&D KTV裡的成員四名。

不喜歡的人叫他聽一千次他也只會覺得你在鬼叫。

是一種很主觀的感覺對不對?


我聽著我自己的聲音,看著計數器的數字增加,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進去就馬上切換靜音的,

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為了點進去嘲笑我的,甚至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真的喜歡我做的嘗試與努力才過來而不是被我逼迫的。


我不知道。

我沒想過要逼迫誰來聽我的聲音。

 

昨天的一股衝動,我見了狂狷上第一個私下單獨見的網友,他是中一郎,要出書。

與月翔跟我妹在同一個小包廂裡,點歌螢幕上的全是日文歌,最後點了幾首中文,

還被笑說原來可以點中文啊~早安少女組的歌變成康樂活動主軸,很爆笑,很開心。


我一直欣賞會說好多好多國語言的人,但也在某一次的隨筆中,否決掉這樣的想法,

說話,是很難的呢。

 

我其實不太知道,到底做什麼才會讓自己很開心的繼續做下去。

沒有天分與才能,往往第一眼就被否定。


過多的努力變成了逞強,一再又一再地想逃跑,卻還是被釘在原地無法脫身。

像疆屍被貼了符,像吸血鬼看到十字架。

 

或許我不斷的在兜圈子,不斷的跌倒又爬起。


是誰告訴我的?年輕的時候跌倒再爬起,好過老大時跌倒一蹶不振。

 


繼續學習與我所學毫不相關的一點一滴,在某個炙熱的午後,我點著滑鼠不停移動,滑鼠的放置距離太遠讓我的手吃疼著。

我還是點著滑鼠不停移動,做完這一件事,我總算可以完整的從那裡撤退。

 

過多的壓抑,讓我說不出話。

所以我開始對著電腦講話,對著螢幕講話,像放錄音帶一樣,週間不斷循環,一週一變化。

 

我繼續選擇與電腦螢幕對話,與我自己對話,用聲音與人對話,否決臉孔。


只是感只是記而已。


我被怪人傷的有點痛,被怪人否決的有點難過。

不過CTRL+X過後,我會正常,我會恢復的。


--
舞靜,舞在夜深人靜。

--
╭ * Origin:[ 狂 狷 年 少 ] whshs.cs.nccu.edu.tw < 140.119.164.16 > ╮
│ * From:61-228-71-138.dynamic.hinet.net │
┼─ KGB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文 hellcat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