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時候才能像綿羊前輩這麼游刃有餘呢?

上班真的太閒!所以我總是在翻自己部落格的舊文。然後翻完之後又不知道要幹嘛,所以開始翻起朋友們的部落格舊文,剛剛翻完小葉子的,現在在看女王的。(我那嚴重落後的進度……) 上班不能翻譯……,因為R18被發現實在是很窘

 

我要告解一下。女王大人請聽我的告解。(跪) 

雖然心裡一直掛念著真的落後很多的進度,但是從公司回家之後,真的沒、有、心、力面對還有一半的日文書。腦袋裡的小人一直在打架,理性與惰性總是不停地爭吵著。好不容易開了檔案翻了幾句對白,又對自己翻出來的文字太爛而發怒。(這不是理由我知道……,讓我自省一下,說完我就會振作的) 

 

掙扎又掙扎,反覆再反覆。這個八月過得太快,好事太少,突然有些難受。每天都在生氣,每天都在哭。我知道是公司的爛氣場影響了我,但這麼容易就被影響,我的道行還是不夠啊。在職場上都打滾了這麼多年,還像個草莓族一樣真的很欠揍。 

 

我可以的!行ける、必ず行ける。自分を信じ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