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我發這樣的文章吧!

 

朋友笑說我是來閃人的。被人家閃了20幾年,也該閃一下別人了。

 

最近某人對我很好,好到有點嚇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那個惡夢的關係,一連好幾個晚上都接續做了不同系列的惡夢。共同點都是有一張看不清楚的女生的臉,對我怒罵、耀武揚威、宣告所有權,當然這個「所有物」就是某人,而我自私地認為那張看不清楚的臉是他的前女友。

 

不避諱的直接告訴他,他當然也是用「愛亂夢」、「想太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些話來安撫我,但睡不著就是睡不著。就算是他已經躺在我身邊,我摸得到、感覺得到,惡夢依舊來襲。

 

我其實很討厭說些甜言蜜語的,偶爾耳鬢廝磨的時候,會流出幾句撒嬌的話。但一般而言,我都對外統稱他是「某人」,不管他對我的稱謂為何,我還是依舊以名字稱呼他。身邊的朋友其實都很習慣以夫妻相稱,但如同之前的我寫過一篇文章,不知怎麼地,我就是沒辦法習慣這樣稱呼對方。(當然會有例外情形)還好現在的他也不會逼迫我,他允許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稱呼他。

 

最近,工作一直找不到合適的。朋友跟他都叫我慢慢來。自惡夢之後,他常會做些貼心的舉動,對我來說其實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嚇。當然這些我都銘記在心,該記的都有記下來,該歸還的我都不會少。紅單、領隊考試的報名費、蘋果年輪蛋糕、家樂福採買、台東旅遊、小惠邀約的南部之旅...等等。以前的他會用態度讓我知道,這些是不可行或是他不願意的。但現在他會說:「都可以,看你啊。」這些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驚喜。

 

昨天,我看到朋友發佈的甜甜圈先生均一價的照片,在FB上分享給其他朋友時,開玩笑地寫下:「我吃過dd的之後,還是比較喜歡甜甜圈先生~親愛的下班幫我帶兩個回來!(大笑)」。

沒想到他下班時,真的帶了兩個給抹茶口味的給我!特別是他還繞了不是他平常下班回家的路才買來的。拿到甜甜圈的時候,有一陣感動很想流眼淚呢!

 

 

我跟朋友說,現在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這次,我認認真真地相信,我不只是個填補空間的人。我真的開始被珍惜了。

謝謝你嘿! 答應我的事情,不要忘記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