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知詳細辦法請入內!樂

嗯...。

我可以幫你線上修電腦喔!
只要是可以在Windows裡面處理的問題,例如:中了簡單的病毒、驅動程式有問題、某個軟體不會使用...等,可以在系統內處理的小問題,我都可以線上幫你服務!

但是在維修之前你必須到「阿榮福利社」下載遠端遙控軟體,然後透過下面的MSN視窗告訴我你的ID跟PASSWORD,我就可以線上幫你處理這些小問題喔!

但是因為我下班時間不固定,所以請你先來信到這裡跟我確認時間,我才能順利幫你處理喔!


另外,我也可以線上日文教學。
你需要的配備是:
1.喇叭一組
2.麥克風一組
3.skype軟體
這樣你才可以聽得到我的聲音,不過一樣需要來信確認時間,我會給你教學專用帳號,屆時我再線上回答你的問題,或是與你練習對話...等。

要先說很抱歉的是我可能沒有辦法即時處理電腦問題或日文教學,如果你急需處理,我只好先跟你說不好意思,希望大家見諒。

**線上維修電腦免費,日文教學收費方法近日推出。

我的力氣很不夠大,能做的事情無法太多,不過能幫助到你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at home:




因為我自製了一本我的作品集,如果你對舞靜的文字有興趣,那麼也請你花點時間看一下我的認養資訊,如果你認養了我的書本,我會為你捐出5元提供給需要支持的機構。請按了解認養資訊,給舞靜一個小小的鼓勵,也為你自己累積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