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碼提示:我最愛的一種日本「食材」(兩個字) 這個禮拜,嚴重的倦怠。

每天都不開心,每天都皺著眉頭,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

今天被老闆深深關切了一下,我想要講的話,我也全部都說出來了。

原來,我跟工讀生開玩笑地大小聲被認為是「兇」了。
其實我也知道我跟新會計講話充滿濃濃的不耐煩;我知道我這個禮拜動作都很大,摔東西、用力掛電話...等等。我都知道,但是煩躁就是控制不了,事情做不完,工作滿滿堆上天,每天都有新的事情打擾著我。

我可以做網路通路的規劃,我也有新的想法,我也希望活動有效果。但是...有了其他的事情,我就什麼都做不來,我需要專心,我討厭被踩線,我不喜歡人家一問再問,我不喜歡麻煩別人,那拜託行行好,也別一再地來麻煩我。

明天領薪,然後放假!我要休息,要好好地休息!


對了,皇后鎮森林的明信片寄到了。要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