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KO HAAAAN
舞妓Haaaan!

這兩天我的暱稱除了Annie記得我很開心以外,就是滿滿的怨念。

因為我忘記上網訂票了...。
明明在報紙上看到金馬影展的片單時,還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忘記這件事情,結果事情一多一雜還是給它狠狠地忘記...。結果,週六晚上的票已經賣完了,而週五早上我又去不了。

以下是電影的介紹:

金馬影展介紹


日本官方網站介紹

一直很喜歡宮藤官九郎的腳本,每次他都會以一個日本的地點作為他故事的發源地。例如木更津貓眼、池袋西口公園、虎與龍(淺草)、真夜中的彌次與喜多(伊勢=東京)等,除了故事本身好看之外,順帶也帶動觀光潮。

最顯著的應該可以說是木更津了吧!

而這次舞妓Haaaan!!!的地點設置在京都,女主角還起用了什麼角色都能演的柴崎幸,當時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由宮藤官九郎領軍的グループ魂還和柴崎幸合唱歌曲作為電影的主題曲呢!

說到這裡,我不免要想,我那位很喜歡柴崎幸的「鳥」友,應該手中正穩穩地握著週六晚上的電影票吧...。(哀怨又起。)

唉唷!好掙扎啦~實在不應該為了電影蹺班的...,那只好...乖乖等DVD了。這一等,又不知今夕是何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